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05/05/2017.文藻外大攜手高雄青創會 產學合作嘉惠學子

發布日期 2017-05-05 00:00:00

 
 
 
image 
點閱人次:counter

文藻外語大學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締約,與會人員合影。

相片攝影/謝淑如

 

中華民國106年05月05日發稿

公關室/謝淑如採訪報導文藻外語大學2日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,共同簽訂學術(產學)合作與交流備忘錄,未來雙方將就專業服務需求、師生與協會產業實務交流和研習合作、共同辦理教師深耕服務與學生實習及生涯就業進行合作。
  2日早上,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由該會理事長林建芳,率領團隊一行16人拜會文藻外大,由文藻校長周守民、學術副校長謝健雄及行政主管接待,並締結產學合作夥伴關係。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致詞時指出,青創會擁有很多優秀的企業家,個人精彩的創業歷程,非常值得學生學習。期待藉由此次締約與合作,可以提供學生創業機會,並且為文藻學子開啟三創人生(創意、創新及創業)。
 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林建芳致詞時表示,語文是打開國際化大門的鑰匙,感謝文藻與青創會締結產學合作夥伴,成為產業的後盾並且協助產業升級。希望未來雙方可以彼此合作與成長。締約儀式結束後,雙方也就提供創業與就業機會、大型國際會議接待、支援國際交換生接待家庭安排、提供文藻學子海外求學獎助學金資助等議題進行交流。
  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(簡稱青創總會),成立於民國61年5月中旬,是台灣六大工商團體之一,也是六大工商團體中唯一以輔導青年創業為宗旨的青年社團。民國81年陸續在各縣市成立分會,現有5個地區委員會、11個專業委員會及8個聯誼體系,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於民國87年成立。
     

相片攝影/謝淑如

image

image

文藻周守民校長(左)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林建芳理事長(右)於締約後合影

雙方互贈紀念品

image

image

文藻外大周守民校長致詞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林建芳理事長致詞

image

image

許長謨院長介紹文教創意產業學院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洪仙姬區會長意見交流

image

image

張瑞芳院長介紹英語暨國際學院特色

高市青創會透過秘書長吳俊民(亦為文藻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,右三)引介,

於3月初首次來訪。

 

 

 

        點閱人次: 文藻外語大學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締約,與會人員合影。 相片攝影/謝淑如   鮮週報報導 中華民國106年05月05日發稿 【公關室/謝淑如採訪報導】文藻外語大學2日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,共同簽訂學術(產學)合作與交流備忘錄,未來雙方將就專業服務需求、師生與協會產業實務交流和研習合作、共同辦理教師深耕服務與學生實習及生涯就業進行合作。   2日早上,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由該會理事長林建芳,率領團隊一行16人拜會文藻外大,由文藻校長周守民、學術副校長謝健雄及行政主管接待,並締結產學合作夥伴關係。文藻外大校長周守民致詞時指出,青創會擁有很多優秀的企業家,個人精彩的創業歷程,非常值得學生學習。期待藉由此次締約與合作,可以提供學生創業機會,並且為文藻學子開啟三創人生(創意、創新及創業)。  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林建芳致詞時表示,語文是打開國際化大門的鑰匙,感謝文藻與青創會締結產學合作夥伴,成為產業的後盾並且協助產業升級。希望未來雙方可以彼此合作與成長。締約儀式結束後,雙方也就提供創業與就業機會、大型國際會議接待、支援國際交換生接待家庭安排、提供文藻學子海外求學獎助學金資助等議題進行交流。   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(簡稱青創總會),成立於民國61年5月中旬,是台灣六大工商團體之一,也是六大工商團體中唯一以輔導青年創業為宗旨的青年社團。民國81年陸續在各縣市成立分會,現有5個地區委員會、11個專業委員會及8個聯誼體系,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於民國87年成立。       相片攝影/謝淑如 文藻周守民校長(左)與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林建芳理事長(右)於締約後合影 雙方互贈紀念品 文藻外大周守民校長致詞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林建芳理事長致詞 許長謨院長介紹文教創意產業學院 高雄市青年創業協會洪仙姬區會長意見交流 張瑞芳院長介紹英語暨國際學院特色 高市青創會透過秘書長吳俊民(亦為文藻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,右三)引介, 於3月初首次來訪。